-1

《逃出生天》开发商新作《It Takes Two》2021年发售

在今日(6月19日)举办的EA Play Live直播活动中,《逃出生天(A Way Out)》的开发者Josef Fares如约公开了他的新作品《It Takes Two》,这是一款多人合作,动作冒险平台游戏,还有着一定的烧脑元素。

宣传片:

《It Takes Two》的故事从一个小家庭开始,小女孩罗斯不希望父母离异,他只做了两个玩偶。随后神奇般的这两个玩偶活了过来,而他们实际上控制的就是罗斯的父母科迪和梅。

Josef Fares表示《It Takes Two》就像一辆疯狂的过山车,没有一个真正的结局。目前更多的游戏详情尚未公开,该作计划于2021年发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7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