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新流派玄机试上线 仅转职费官方就亏了上千万?

最近,网易古风旗舰网游《逆水寒》因为要上线全新流派玄机而火遍了网游界。

作为新流派,玄机单单就普通武器外观,就有着近30种的选择。每天看心情换武器外观,一个月都不带重样的,这就让大批玩家心动不已。

昨日(6月18日),新流派玄机正式登陆《逆水寒》,其中“群龙之首”服务器更是优先解锁了新流派玄机的角色创建和转职。

消息一出,众多其他区的《逆水寒》玩家纷纷前往“群龙之首”服务器创建小号,只为一探新流派究竟。这也使得“群龙之首”服务器一度进入排队状态。

据悉,这些新玩家直接将转职地图试炼峰围了个水泄不通,整个试炼峰放眼望去已全被玄机占领了。

而且为了让玩家更好体验玄机,《逆水寒》官方更是下了血本,转职折扣近乎5折,最为重要的是玩家转职玄机后还有一个月的后悔期,这一个月内可以随时再免费转回原职业。

一方面看得出官方对于玄机这个职业的信心,令一方面也算是给为玩家一颗免费的后悔药。

有玩家甚至感叹:“这一波,《逆水寒》转职费得少赚了上千万了”。

其实官方曝光的二周年新资料中,《逆水寒》一直在各个新玩法的介绍文字中,强调着大量“免费”和“公平”的字样。

除了半价转职之外,《逆水寒》还在新资料片中推出了免费的“职业天赋系统”,让玩家在不同的战场和副本中,可以用不同的技能应对。

而对于需不需要依靠氪金来提升数值这个问题上,官方也连用三个“免费”来强调解锁天赋不需要消耗,几乎无投入就能获得角色增益。

再比如数值公平的联赛玩法,比赛时所有人属性完全平衡,不看等级装备修为,获胜全靠技术的比赛模式。这对于喜欢PVP的免费和小R玩家来说,无疑也是一大利好。

不得不说,《逆水寒》二周年新资料真的有心了!

据悉,由于预约火爆,《逆水寒》于本周四6月18日10:00再新两组新服【乘风破浪】【浮光浅夏】预约。

这两个新开的服务器也属于“周年经典服“,活力不断!加上之前的四个服务器,所有六个服务器预约奖励均相同,一样丰厚到爆,各位同门选择自己喜欢的服务器预约即可!

还等什么,快来《逆水寒》体验全新战斗快感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8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