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

粽情畅玩《大唐无双》端午夏日盛典活动今日正式上线

玉粽袭香千舸竞,艾叶黄酒可驱邪。在这粽叶飘香艾草寄情,又是一年端午佳节的时刻,网易第一热血群战网游《大唐无双》端午夏日盛典于今日正式拉开狂欢大幕。特别的日子里,有特别的精彩,扬威“大唐战棋”兵锋所向无敌;“赛龙舟”百舸如梭竞相争渡;香粽随心点“端午安康”更添福利,还有挑战任务周周都有乐趣新花样……为你打包满满惊喜,让无双玩家在浓浓粽香之中畅享不一样的五月初五佳节好时光!

【龙舟竞渡粽香传情 端午佳节欢乐同享福利多多】

既然是端午佳节,那肯定少不了欢乐又应景的赛龙舟和粽子礼物。从今日开始至端午节当天,每天晚间夏风纳凉时,无双世界就将迎来龙舟戏水的狂欢时刻。邀请上两位好友同行,或者自己一人独往,系统也会贴心帮忙匹配好队友一起并肩争先,一起抗过桨也算是结识新朋友的人生四大铁之一哦。

是手忙脚乱,指尖乱点;又或是行云流水,飞梭争渡,这些都不要紧。“赛龙舟”玩的就是畅快淋漓的速度感,畅快开心最重要,而活动代币的奖励更是锦上添花的好彩头。

享受过挥汗如雨的龙舟竞速激情,不如与心爱的人一起小憩一会,将长寿宫、试炼场冒险时获得的糯米、粽叶、甜馅料、咸馅料等食材,按照自己的口味包出可口的粽子来。就如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品味不同口味的粽子还将有机会获得不同数量的银元宝和活动代币哦。

【乱世烽火烧脑求胜 大唐战棋上演军神兵圣大争锋】

知兵将帅定戎策,千军万马战无双。烧脑斗智拼谋略的“大唐战棋”在初夏的六月里拉开了热斗战幕,在6月23日至7月21日期间,全民玩家将可以前往主城的大唐战棋指引人处报名参战。在战棋战场上,参战玩家将每回合随机匹配对手,并可以通过花费金币来招募并指挥众多知名武将进行战斗,战斗结束时若未能击败对方全部武将,就将按照对方剩余武将数、武将星级和对方玩家等级进行扣血,血条净空就被淘汰,而全场淘汰至剩余一人时,战争宣告结束并根据淘汰顺序排名。

排兵布阵运筹帷幄,聚大唐乱世群英猛将。除了乐享战棋号令天下名将的荣耀快感之外,好战玩家每天还将根据当日最佳排名成绩获得活动代币、闲逸点数以及升级大唐战棋称号的奖杯等价值不菲的排名奖励。

【夏日盛典精彩大浓缩 周周任务乐趣多新服更有新惊喜】

夏日盛典点燃了初夏的欢乐,更带来了高潮迭出的精彩活动内容。来点难度,更来点刺激,夏日盛典挑战任务每周都有新乐趣。从吃不同口味的粽子数量、到帮会答题答对题数,还有军械镖次数、大唐战棋胜利次数等等各式玩法花样多多的任务,正等着爱玩的你来一一打卡。同时,每周元宝转盘也别错过,欧皇附体轻松赚个盆满钵满。还有代币商店更将摆上琳琅满目的各式珍品道具,等你来血拼扫货。

夏日盛典活动期间开启的多组新服也将奉献上群战火麒麟BOSS的肆虐之火活动以及新服先锋、首周限时抽奖等精彩内容与福利,而其中最让人激动的莫过于新服升级大抽奖福利。玩家只要达到40级后就将开启抽奖,每次升级都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罗技G304无线游戏鼠标、破军、贪狼、银元宝、大经验宝珠等超值大福利,特别是罗技G304无线游戏鼠标更是限量摆上抽奖盘,抽完即止,心动了就快快行动吧!

5
5

初夏阳光照我心,热血昂扬战无双。激情、竞技、福利三大狂欢元素正汇聚在夏日盛典活动中,马上登录游戏,在这最野最潮的六月躁动里,我们一起引爆最好玩的夏日精彩。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8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