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尘埃5》挪威赛道实机演示 开发者介绍生涯模式

GameSpot新近公开了《尘埃5》的开发者演示视频,游戏首席设计师 Michael Moreton 通过挪威的一个巡回赛,简单介绍了《尘埃5》的生涯模式。

《尘埃5》开发者演示:

《尘埃5》的生涯模式有5个章节,赛道也涵盖了各种不同的地点,从挪威到中国,从摩洛哥到巴西。Michael Moreton 表示希望能够让玩家通过自己选择的顺序,来完成各个事件,所以他们设置了不少的分支选择,让玩家可以集中精力达成自己的目标。

玩家可以通过购买车辆和印章来解锁不同的内容,玩家在游戏中的赞助商会设置一些长期目标来让玩家达成,这些目标达成之后会收获相应的报酬。游戏中有20个赞助商供玩家选择,他们都是源自于现实生活。

《尘埃5》将于今年10月面向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X、Xbox One、PC和Stadia发售。目前该作Steam页面已上线:点我传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8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