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终极冠军格斗UFC 4》正式公布的时间定下来了

在昨天的EA Play活动上,EA并没有公布《NHL 21》和《UFC 4》,整个发布会的节奏比较紧凑,可能限于时间,内容放有所保留。比如他们就把《UFC 4》的亮相交给了下个月的UFC 251赛事。EA将在UFC Island平台上正式亮相本作。

在UFC 251实际赛事上正式宣布《UFC 4》显然是非常合适的搭配,毕竟UFC本身并不像足球篮球那样大众,玩游戏的玩家绝大多数都是UFC赛事的忠实观众。

现在《UFC 4》已经指日可待,但《NHL》的消息目前还不确定何时正式公布。

《UFC 4》目前计划在7月11日的UFC 251赛事上正式亮相,将会登陆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和P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8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