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EL总决赛第二日大战:状态回暖4AM单日豪取67分极限追分

2020年6月19日,和平精英PEL春季赛总决赛第二日继续开战。首日发挥逆天的黑马JCR过分执着正面,多次遭遇敌人围攻损失惨重,发挥低迷的他们拱手将榜首让出。另一边AG如有神助,各种天命附体豪取两个蛋糕,单日爆发反超包括XQF在内的多支豪强登顶积分榜。备受期待的卫冕冠军4AM状态有所回暖,主动改变运营策略后终于打出进攻节奏,虽然未能如愿吃到蛋糕,但凭借强大火力仍拿下67分紧咬积分榜首。

从总决赛整体风格来看,前几个信号圈更多战队选择圈中心抢点策略,前期容易爆发激烈的房区争夺战,而圈边摩擦则明显变少。正因为风格转变,导致中后期团战空间被极致压缩,这也让常规赛所向披靡的XQF未能延续恐怖统治力,碾压全场的控图打法未能施展开来,也只能凭借硬实力杀出血路。虽然本日未能如愿吃到蛋糕,但他们凭借强大的枪法水准和运营稳定性两日拿下116分暂列积分第二,接下来只要单日爆发,冠军还是十拿九稳。

由于成名绝技圈边平推未能在首日奏效,于是4AM果断改变策略,海岛图祭出圈中心抢点打法。虽然第四局P港城战由于被RNG追尾遗憾掉人,但另外两局前期抢点制造的优势,帮助他们拿下大量淘汰分的同时也全部杀入决赛圈。特别是压轴局的逆天发挥,无论是厂房完美防守住ELG与GM5的攻势,还是决战时刻果断出击清掉WF和RNG,虽然最终受信号圈驱赶而遭AG伏击,但新战术大显神威的4AM有望在最后两日上演王者归来。

2020年6月20日,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春季赛第十三周第三日继续开战。不愧是最强一战,总决赛各大战队的运营决策与枪法水准全部巅峰,而战术博弈的瞬息万变更是令人惊叹。虽然黑马AG目前以较大优势占据榜首,但相信以XQF、4AM与JCR等战队强大的拿分爆发力,他们很有机会逆袭。看PEL上虎牙,虎牙直播近期也推出了虎牙极速版客户端,普通办公学习笔记本电脑就能轻松Hold住,大屏观赛绝不错过每一刻骚操作细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39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