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神仙打架!《新倩女幽魂》明星全服赛热力开战

豪杰辈出,剑指锋芒!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20超级帮会月来袭,明星全服赛对阵紧锣密鼓,四强帮会已晋级,本周五六晚更将打响决赛,一决高下,诚邀少侠一同见证!

明星全服赛四强帮会名单

明星全服赛四强帮会对阵,谁将力压群雄问鼎冠军?

盛夏炎炎,明星全服赛作为本届超级帮会月一大盛事,更加热度不下。赛场高能操作频频,考验的不仅是个人超绝发挥,更是团队间默契配合!经过两日激战比拼,已决出全服四强帮会,分别是——来自广陵散的【傲视苍穹】、来自忆江南的且行天下、来自神仙眷侣的′镜花水月.,以及来自忆江南的江南战歌。

而6月26日—6月27日19:15—22:00,四强帮会采用双败制决出2020年超级帮会月明星全服赛冠军,刀光剑影,风云再集,欢迎各位少侠前来关注!

本周五六锁定巅峰决战

齐争冠军帮会殊荣,专属特效脚印与称号彰显身份

明星全服赛奖励丰厚,多重豪礼已为四甲帮会备下!截止下一届超级帮会月前,晋级四强强的帮会,将在帮会城市树立专属明星全服赛旗帜。

更有专属帮会月六人坐骑、专属顶级属性称号、专属称号、专属订制特效脚印等酷炫的奖励待四强帮会收入囊中,其中顶级称号与专属称号、特效脚印奖励,皆根据名次外观各有不同,而酷炫的特效无不彰显着帮会地位,实属行走在三界回头率爆满的必备行头。

专属六人坐骑助你乘风破浪

明星全服赛特效脚印,酷炫炸裂

明星全服赛顶级称号特效,炫目吸睛

为全帮荣誉而战,战火一触即发!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明星全服赛四强帮会对决将启,会是你支持的帮主一举夺下冠军头衔与荣光吗?本周五六晚决战之时拭目以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40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