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

已投资144万美元的《指环王》游戏未能真正推出

乐高游戏系列开发商Traveller's Tales的创始人Jon Burton,近日分享了他们一个充满雄心但中途夭折的游戏企划,一款大型而认真的《指环王/霍比特人》游戏(并非《乐高指环王》这种)。

Jon Burton现在经营着一个名为GameHut的Youtube频道,他于近日发表名为“我们为一款没能推出的游戏花了超过100万美元(144.54万美元)的宣传费用”的视频:

准确地说,这是一款《霍比特人》游戏,平台为Xbox 360。当时相关的电影项目正由吉尔莫·德尔·托罗负责(不久后由《指环王》的导演彼得·杰克逊接手),游戏已经制作出了多个关卡,包括甘道夫和萨鲁曼的艾辛格之战,弗罗多从戒灵手中逃生,甘道夫对战炎魔,阿拉贡击杀半兽人等名场面,夏尔、瑞文戴尔等经典场景也在视频中有展示。

因为还没有见过任何《霍比特人》电影的实际画面,所以Traveller's Tales决定采用《指环王》的标志性画面来展示他们的游戏想法和技术,所以在视频中出现了大量的阿拉贡和伊利亚·伍德的场景。

但据Jon Burton的说法,因为华纳方面的原因,这个游戏企划非常遗憾的胎死腹中。华纳方面希望能有一款和电影剧情同步的游戏,而不是将电影剧情给重复一遍。而后来TT Games也根据《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的故事推出了《乐高指环王》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41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