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作开发人员谈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用现代游戏引擎还原

之前就有传闻称暴雪在制作《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而且会在今年年底公布。今日(6月23日),在IGN的一档节目中,《暗黑破坏神2》原作的两名开发人员“暗黑之父”Max Schaefer和作曲家Matt Uelmen谈了谈他们对传闻中《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想法,他们表示想要用现代游戏引擎还原《暗黑2》的游戏氛围太难。

在节目中,两位开发人员被问及希望和不希望从传闻中的《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看到什么时,暗黑Max Schaefer说:“首先,我认为不可能真正对暗黑2进行动作捕捉,它甚至不是一个真正的3D游戏,因此要真正捕捉到游戏中3D环境的确切感受,是一种挑战。(重制版的开发团队)将不得不花费大量时间(来捕捉那种感觉),而不仅仅是稍微提高一下游戏的画质,当然1:1再做一遍,让游戏看起来更好,还是相当容易的。但是还原游戏的那种感觉和氛围很难,这是它背后的技术所固有的,就像基因根植在一个人身体里一样。

我认为重制版(如果有的话)将会使用一个既定的图形引擎来制作,这个引擎会有它自己的特殊性,而使得《暗黑2》与众不同的是游戏的感觉和无形的东西,所以重制是一个令人生畏的活儿。我理想中的重制版应该是保留了原版那种感觉和氛围的游戏,而拥有现代感的游戏画质。说实话,我希望他们能成功。我很高兴是他们来做,而不是我来做。”

而《暗黑2》作曲家Matt Uelmen也谈了谈自己的看法:“我唯一强烈的要求是,重制版需要更多的暴力元素、更多的血腥和更多的裸体。只要开发团队愿意这样做,他们就真正重制了《暗黑2》,忠于我们作为艺术家追求的东西。”

Matt Uelmen也对Max Schaefer表达了赞同,他说:“是的,我同意这一点。 当你有机会用现代的游戏引擎重新打造游戏时,你很快就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 你到底有多想重现原版中只有几个像素的东西,而且不屈服于审查制作的阻拦。我很好奇现在的暴雪会到底会不会做《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如果做了会是什么样子,要知道暴雪现在都要听股东的意见,我们那个时候做游戏可没有这个困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41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