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低配版实锤?开发机文档现“Xbox Series S Lockhart”字样

  根据6月份公布的微软游戏开发机相关文档中的文字记录,此前早有传闻的开发代号“Lockhart”的正式商品名很有可能是“Xbox Series S”。

  推特上的一位数字安全研究员“TitleOS”最近分享了一部分相关文档,里面注明了“Lockhart”和“Anaconda”两个细分型号(Profiling mode)。其中的Anaconda指的是标准版Xbox Series X,而Lockhart指的可能是低配版的Xbox Series S。不同的型号对应着不同的开发目标参数。Lockhart的算力是4TF,目标1080p分辨率。而Anaconda的算力是12TF。

  目前开发代号Lockhart还比较神秘,但大体上可以确定是一款体型较小、性能较弱、不搭载光驱的次世代Xbox主机,一定程度上具备Xbox One X的CPU和SSD优势,但在图形运算方面稍弱一些。这款低配主机将成为价格较低的入门主机首选,可以让用户在次世代主机问世之处就立刻以较少的花费享用NVME SSD的流畅体验。

  现在TitleOS公布的这批细节可以进一步印证这款低配主机是的确存在的。虽然次世代主机的正式量产大概还没有开始,微软很可能做出最后的改变和调整,但根据开发者方面的消息来源,已经有游戏开发者根据Lockhart的参数对自己的游戏做出调整了。

  Lockhart究竟会何时亮相,定位和定价究竟如何,恐怕只能等待微软做好万全准备以后的正式公布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42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