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7

《妖精的尾巴》公布魔法技能系统细节

  光荣特库摩和GUST公布了《妖精的尾巴》的魔法技能系统细节,同时公布了一段新视频。

  《妖精的尾巴》游戏将力求呈现出动漫作品世界设定中的丰富细节,动漫作品中提到的魔法和咒法都将在游戏中得到系统呈现。比如除了一般魔法以外,有两名魔导士同时发动的合体魔法,游戏将允许玩家充分发挥想象,进行多种合体尝试,实现动漫中没有的魔法效果。

  另外动漫中的“超魔法”也将在游戏中得到呈现,比如卡娜使用的“妖精光辉”。每个魔法都有自己的属性和克制关系,每个角色都可以通过升级不断强化自己的魔法。

  玩家小队会在战斗中使用魔法可以积攒觉醒槽,觉醒槽攒满以后可以让角色进入觉醒模式,使用更强大的魔法。

  《妖精的尾巴》原计划6月25日发售,现推迟到7月30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43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