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位网红在《赛博朋克2077》里饰演一个糟糕的NPC

《赛博朋克2077》里不仅有大牌影星基努里维斯扮演乔尼银手,而且还有人气网红Jesse Cox扮演的一位NPC,将以独特的方式迎接玩家。

Jesse Cox虽然是游戏网红出身,但成名后继续发挥才华拓展事业,在电竞题材剧集《Good Game》中担任制作人和编剧,在《怪物毕业舞会》中担任制作人和配音演员。而在这次的《赛博朋克2077》中,Jesse Cox将和基努里维斯一样化身成为游戏中的NPC。

Jesse Cox最近在推特上透露:“我有一个任务要交给你。是的,和你想象中的一样糟糕。”

下面的内容含有《赛博朋克2077》支线任务的剧透。虽然与主线剧情无关,但却展现了游戏中的一种幽默感。

目前还不清楚Jesse Cox的角色具体会出现在游戏中的什么位置,但现在看起来任务内容是已经完成了的。Jesse Cox的角色在游戏中刚刚接受了一些……男性强化手术,不过手术出现了以外。玩家的任务是带他前往生化机械医生的诊所,对他损坏的器官进行改造和修复。完成任务以后他会给玩家一枚戒指作为奖励。

所以一些玩家可能已经想到了,既然赛博朋克的未来能给人类的肉体进行机械化改造,那么改造范围当然也包含私密器官,而且还有可能因此闹出笑话。

《赛博朋克2077》预计11月19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43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