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易次元创作大赛秋季赛火爆开启 15万奖池等你来战!

由网易重磅打造的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自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扶持优秀个人与团队,构建良好的UGC生态。此前举办的“网易游戏高校互动创作大赛”、《易次元》X《阴阳师》、《易次元》X《永远的7日之都》等创作大赛涌现出大量创意激荡的优秀作品。如今,万众期待的网易易次元2020年度创作大赛秋季赛正式启动!无主题限制,享受丰厚创作资金与推广扶持,快带上你的创意来挑战吧!

本次比赛征稿期将持续5个月,初赛投稿截止时间为11月16日,秋季赛无创作主题限制,面向全体制作者开放报名。赛事为广大制作者提供高达15万元的奖金,共设置大赛一等奖一名,可获得高达3万元的现金奖励,二等奖两名,现金奖励2万元,三等奖3名,可获得1万元现金奖励。此外决赛综合评选前30名的选手还将获得金额不等的现金大奖。丰厚奖金,等你来拿!

《易次元》官方编辑器提供小白作者也能迅速上手的画布创作模式,就算一点编程代码都不会也可以通过简单拖拉排版将脑洞化为作品。《易次元》官网“次元教室”与“易次元网易游戏”微信公众号也都贴心提供了专用制作教程,细致到每一个按钮和功能的使用,手把手教你制作互动阅读作品。在官方素材库中,更是提供了包含背景、立绘、UI、BGM、音效在内的大量免费素材供制作者使用。在《易次元》平台,零基础也能创作出属于自己的游戏。

《易次元》在扶持作者创作作品的过程中,制定了一系列的权益保障规则为扶持作者,推广优秀作品,易次元还会将优秀的参赛作品纳入易次元IP孵化计划,成为易次元签约作者后,还有更多优厚福利保障等待领取!

还等什么?快来《易次元》,将你脑洞中的故事化为互动阅读作品吧~更多参赛细节,欢迎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微信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及《易次元》官网(https://avg.163.com/),也可加入易次元作者官方活动Q群(1群287069244?/2群713587191)详细咨询。下一个爆款游戏或许就出自你的手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43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