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问道》剧情任务大揭秘之地藏王传

在《问道》游戏中,任务分为主线剧情任务,日常修炼任务、限时活动任务以及功能任务。对于玩家来说,《问道》内一系列包含深厚文化底蕴的精彩剧情任务,一直是玩家们津津乐道重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问道》剧情任务中的地藏王传。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在我国古代的传说中,地藏王的前世是为求母得脱地狱的婆罗门人,很信佛法,但是他的母亲却不信佛,而且毁谤三宝,因此在死后堕下地狱,地藏王知道母亲死后必定要受地狱果报。就变卖家财,供养佛寺,在潜心修炼之时受到了“觉华定自在王如来”的指引,梦游地狱面见鬼王,帮助自己的母亲脱离地狱。

在《问道》剧情任务中,玩家在等级大于116级,并完成剧情任务“鲲鹏变”之后,就可以开启“地藏王传”任务啦。在这个任务中,《问道》同样为各位道友们介绍了深受世人敬仰的地藏王菩萨,在成为地藏王之前的故事。并且《问道》为了让这个故事更具有游戏的娱乐性,还在地藏菩萨传说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改编。

在《问道》的剧情中,目连也就是地藏王的母亲青提夫人,家中甚富却吝啬贪婪,儿子却极有道心且孝顺。其母趁儿子外出时,天天宰杀牲畜,大肆烹嚼,无念子心,从不修善。于是青提夫人在死后被打入地府,受尽惩处。目连为了解救母亲而出家修行,得了神通,并前往地狱中见到了受苦的母亲。为了救出母亲,目连于七月十五日建盂兰盆会,借五方僧众之力,以超度亡人的佛教典故让母亲脱离饿鬼道,又诚心诵经七天七夜,使他母亲进入天堂。

在《问道》的故事中,玩家需要根据剧情的发展,完成从游魂委托、寻找目连、龙宫寻道、脱离鬼道、脱离之法、转世回生、坠入地狱、解救目连、入地狱道、一直到最后的超度亡灵任务,体验趣味战斗的同时,身临其境的体验故事中的感人篇章!

除了以上116 至125级剧情任务“地藏王传“外!《问道》还为各位道友准备了妖魔道、仙魔录、伏魔记、幻仙劫、鲲鹏变、后羿射日、夸父逐日、精卫填海、天狗吞月、西域古城等多个传奇故事。诚邀各位道友亲自化身传奇故事中的一员,体会深邃的道家文化。各位道友还不快来中州大陆挑战一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44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