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媒再爆料:低配版次时代Xbox的CPU比PS5还快 并支持光追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据The Verge记者Tom Warren报道称,低配版次时代Xbox将采用和XSX一样的CPU,7.5G可用内存+4TF GPU。今日(6月30日),Tom Warren再次发推表示,低配版次时代Xbox的CPU比PS5还快,并支持光追。

The Verge记者Tom Warren在推特中写道:想告诉那些期待低配版次时代Xbox“Lockhart”玩家们,“Lockhart”的CPU比PS5还要快,“Lockhart”将支持光追,游戏开发者已经为多个GPU开发PC游戏了好几十年了。

目前,微软还没有官宣低配版次时代Xbox“Lockhart”,但有趣的是,在微软最新的游戏开发工具包发布说明却中提到了它的名字。有传闻称,“Lockhart”将是纯数字版的主机,售价为Xbox Series X的一半(据说XSX的售价为400美元,那么Lockhart可能在200美元左右)。同时,还有传闻称微软将通过提高游戏销售额和增加订阅量来弥补其次世代游戏机的成本上损失。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46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