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杀手3》“旅途终点”预告片 将是三部曲最后一作

《杀手3》是《杀手》系列重启之后的第三代游戏,而根据IO互动发布的一个新预告片,看起来在某种程度上,《杀手3》将是传奇刺客——特工47的终点,因为本作将是这一新传奇故事的终章。

开发商IO互动近日释出了一个名为“旅途终点”的开发者幕后访谈视频,在里面IO开发者表示将竭尽全力打造这款游戏,称《杀手3》将是先给粉丝的一个“情书”。

此前IO互动已经表示,《杀手3》这一作的剧情将更加严肃,黑暗,看起来《杀手3》将有对之前游戏的很多回溯,故事的转折会让剧情元素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IO互动还表示他们正在进一步拓展游戏系统,尤其是游戏的AI,让沙盒关卡尽可能地有意思同时富有挑战。

《杀手3》将是《杀手》系列重启后的最后一作,尽管这可能并不意味着该系列的终结,但至少在这个时间线上,本作不再有新作推出。

《杀手3》最初于几个星期前的PS5发布会上公布,游戏将于2021年1月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PS5和XSX。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47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