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神海5》传言愈演愈烈 索尼圣迭戈招揽前顽皮狗美工

  索尼视觉艺术开发工作室(其实就是索尼圣迭戈工作室)最近招揽了一个前顽皮狗环境美工Zak Oliver。一直以来,有传言称索尼圣迭戈工作室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神秘海域》游戏,而Zak Oliver的到来更是加深了这一传闻。

  Zak Oliver在顽皮狗参与开发了4款游戏,包括《最后的生还者2》、《《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神秘海域4》和《最后的生还者》。根据其领英简历,Oliver是在今年6月离开了顽皮狗,然后火速加盟了索尼圣迭戈工作室,担任高级环境美工。

  尽管没有非常靠谱的证据证明新的《神海》将是索尼圣迭戈的首个游戏,但至少可以明确地说这将是一个以剧情为主的第三人称冒险游戏。2018年底时,索尼为该工作室发布了一个首席角色美工职位广告,提到了“电影化叙事的新篇章”。

  视觉艺术工作室曾经是索尼所有第一方游戏的动作捕捉和面部扫描的大本营。然而2018年,PlayStation的人才招聘主管Fiona Cherbak(现就职于微软)宣布,该工作室将招聘一名游戏动画师,这名动画师将加入视觉艺术一个新的开发团队,与索尼最大的第一方工作室合作。自然而然,很多人猜测这个“最大的第一方工作室”就是顽皮狗,而视觉艺术正在精心打造的游戏被证实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许多粉丝猜测索尼可能计划延续《神海》系列。

  此前Neil Druckmann(顽皮狗副总裁)表示很乐意看到《神秘海域5》换成其他开发商开发,前提是达到之前的标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48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