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辐射》真人剧集公布 《西部世界》主创负责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在开发一个根据B社知名游戏《辐射》改编的真人电视剧系列。《辐射》电视剧集将是一部由Kilter Films出品的亚马逊Prime原创作品。

先导预告片:

据好莱坞报道者(THR)消息,《辐射》剧集将由《西部世界》主创Lisa Joy和Jonathan Nolan负责制作,当前正处于开发阶段。Bethesda Game Studios的Todd Howard以及Bethesda Softworks的James Altman也将会担任该项目的执行制作人。

Joy和Nolan告诉THR:“《辐射》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游戏系列之一,这个充满想象力疯狂故事的每一章都耗费了我们本可以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的无数时间。所以我们非常兴奋和Todd Howard以及B社其他优秀的人员合作,通过亚马逊工作室将这一巨大、颠覆性和有趣的黑暗宇宙变为现实。”

讽刺的是,《辐射》剧集由《西部世界》主创制作,这一事实事后看来近乎可笑。因为此前B社曾经起诉过华纳兄弟娱乐,后者开发了一个《西部世界》手游,但B社认为这款游戏抄袭了他们的《辐射:避难所》手游,而《西部世界》手游的编剧就是Nolan。后来双方达成了协议,《西部世界》手游停服。考虑到Nolan现在变成了《辐射》剧集的主创,看起来双方已经“冰释前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48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