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夏季免费更新已上线 可在大海游泳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夏季免费更新第一弹(Ver.1.3.0),现已正式推送上线,在此次更新后玩家可以在岛屿附近的大海中畅游。

更新介绍影像:

开放大海!

穿上潜水衣,立刻潜进水里探索!在海里游泳,有机会可以捕获各种「海洋生物」。

可以将海洋生物捐赠给傅达的博物馆,令展览室的展示内容变得更加丰富。

新的邂逅……(?)

在海中捉到帆立贝时,立即会出现想要帆立贝的「阿獭」。

当送赠他深爱的帆立贝时,应该可以收到一些回礼。

还有,在海滩上仍能睡着的这位……啊,好像和平时的气氛有点不同呢。

为了令他苏醒过来,要有耐性地呼唤!

Nook商店中新增潜水衣和季节性的商品

为配合开放大海,Nook商店中会有新的商品「潜水衣」,试试寻找您最喜欢的一件。

在「狸端机」的「Nook购物」中可以购买7月期间限定发售的商品「七夕竹」。

配合7月7日的日本七夕,要试试装饰岛屿吗?

透过「Nook哩数兑换」,可以兑换作为宣传品的「Nook Inc.潜水衣」,把握机会兑换哦。

最后,为感谢各位下载更新资料,我们准备了「潜水镜附呼吸管」作为谢礼。和潜水衣衬成一套,大家是不是很想立即游泳呢?

下一次的免费更新资料,将于8月上旬发布!

下一次是,夏天的免费更新资料第2弹!预定新增季节性的活动。敬请期待8月上旬的发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48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