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蜘蛛侠》创意总监盛赞《最后生还者2》技艺惊人

《漫威蜘蛛侠》的创意总监 Bryan Intihar 于今日(7月3日)发推,称自己已经打完了《最后生还者2》,同时对该作的游戏品质表示了高度肯定。

Bryan Intihar 在推文中这样写道:“刚刚通关《最后生还者2》,它所展现的精湛技艺、关怀和倾注的热情令我震惊。祝贺顽皮狗的所有人。”

Neil Druckmann 的回复

顽皮狗副总裁,《最后生还者2》的编剧 Neil Druckmann 也注意到了 Bryan Intihar 发表的这条推特,他在回复中对 Bryan Intihar 的称赞表示了感谢,同时称自己对 Bryan Intihar 的下一款游戏十分期待。

就 Bryan Intihar 对《最后生还者2》的赞叹,不少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48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