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后的生还者2》玩家评分上涨 从3.4分升到了5.2分

  《最后的生还者2》可能是本世代最具争议性的游戏之一,尽管本作获得了海内外媒体的大量好评,但玩家评价分裂比较严重,这一点在Metacritic用户评分上体现最为明显。《最后的生还者2》起初在MTC上的用户评分只有3.4分,玩家的怒火可见一斑。不过近来,外媒发现本作在MTC上的用户评分上涨到了5.2。

  对于一个媒体评分为94分的大作,用户评分5.2仍然不够看,但相比之前的3.4分,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5.2分这个分数段也意味着本作差评和好评的用户数量已经相当。根据统计,本作好评数量为53395,差评数量为56190。

  如果仔细查看《最后的生还者2》MTC用户评分,按照日期查看,你会发现最近涌现了一大批的正面评价,大部分都打出了10分好评,而且时间都集中在7月5日。

  按照这个趋势,《最后的生还者2》用户评分超过6分只是时间问题,但要达到7分以上,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0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