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时隔26年的变化!SE在澳洲注册《时空勇士》新商标

根据澳洲商标网站公开的新消息,SE官方于2020年7月2日在澳洲注册了《时空勇士》新商标,这是官方26年以来的做出的新举动,以下为此次公开的具体细节。

据悉,《时空勇士(Live A Live)》是1994年9月在日本发行的RPG游戏,这款作品也是《时空之轮(Chrono Trigger)》总监、《最终幻想4》制作者时田贵司的作品。

此次SE官方在澳洲注册《时空勇士》新商标,属于26年来的新变化。《时空勇士》这款作品虽然可以通过粉丝翻译的英语版本进行游玩,但是在这么多年来,官方似乎从未有过将该作推广到日本以外地区的意愿。

《时空勇士(Live A Live)》曾于2015年6月作为VC商店游戏登陆Wii U,2016年11月同样作为VC商店游戏登陆3DS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0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