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允许玩家关闭所有皮肤效果

EA确认《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将允许玩家定义自己的游戏画面选项,可以调整飞行驾驶机制、增减HUD界面要素,还允许玩家关闭全部皮肤效果。

创意总监Ian S. Frazier向媒体透露:“有一些玩家不喜欢看到其他玩家的自定义选项(皮肤),他们就是单纯想看到电影中原封不动的飞机,不能多也不能少,对此我们十分理解。所以我们将提供一个选项,允许玩家隐藏所有人的装扮皮肤。只要你打开这个选项,其他我那家的钛战机看上去就都是普通的钛战机了。”

另外玩家还可以高度自定义HUD界面上显示的信息,还可以对自己的驾驶舱进行装饰。

“当你开始故事以后,我们会询问你的游戏倾向,标准体验或者硬核体验。硬核体验会彻底关闭HUD界面,玩家必须通过驾驶舱内的各个仪表盘来读取信息。所以建议新手使用标准体验,而如果希望获得更多真实感,减少UI界面的信息提示,就可以尝试应和体验。”

游戏还将设计能量管理系统,“默认配置下,我们会让系统实现最基本的功能,玩家可以进一步调整飞船的引擎、武器和护盾能量占用。高级玩家可能会采用高级能量管理配置,他们可以单独控制某方面的能量输出。但这部分功能我们不会给平均水平的新玩家开放。”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设定在《星球大战:绝地归来》结尾结束几年以后,玩家将扮演新共和国或者帝国的战机机师,在太空中展开狗斗。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预计10月2日正式发售,支持PC,PS4和Xbox One跨平台互联,支持VR。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1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