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究极大越野:全力以赴》将于9月1日登陆Switch

  发行商THQ Nordic和开发商彩虹工作室宣布,Steam特别好评的摩托车越野游戏《究极大越野:全力以赴(MX vs ATV All Out)》将于9月1日登陆Switch发售。

  本作最初于2018年3月发售,登陆了PC,PS4和Xbox One,后于2019年推出了一周年纪念版,收录了发售后的所有DLC内容。

  尽管之前的版本支持16人多人游玩,但Switch版游戏多人模式仅支持8人。此外PC版支持的双人分屏游玩,在Switch版上也会支持。

  关于这款游戏

  所有赛场,所有车辆,由你掌控!《究极大越野:全力以赴》带来越野赛独特风格完整体验!

  各种摩托车、全地形车、越野全地形车,尽由你选择;在私人场地重新定义你的车手风格;尽情驰骋各式广褒的开放世界,并在各种游戏模式中与对手正面交锋!参加全新的自由式竞赛模式,以独特风格和疯狂特技赢出风采!全力以赴畅玩《All Out》,并在多人游戏中展现个性驾车风格!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1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