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英雄试炼开启!《洛奇英雄传》7.14更新内容抢先看

7月7日,《洛奇英雄传》游戏内开启“暑期英雄试炼”活动,完成任务就有超多惊喜等你领取!而在《洛奇英雄传》7月14日的新版本中,又有哪些方便英雄们体验艾琳生活的新内容上线呢?今日,让我们一同揭晓吧!

【暑期英雄试炼】

在7月7日维护后至8月18日维护前,英雄们可点击游戏界面右下方的“活动”图标进入“英雄试炼”。

每日早上9:00,“英雄试炼”会更新与当前活动等级相对应的试炼任务,每一任务之中有2~5个分支任务,每日仅需完成任务内的1个分支任务即可获得经验提升试炼等级。

在活动期间达到指定等级可获得纹章、头衔、时装、大马士革钢铁以及暑期派对椅子哦!

【新增单人Raid战役】

在7月14日维护后,英雄们熟悉的高等级Raid战役(灵魂的缺失、失败和代价、迷失精灵、扭曲的真实、奇袭、魔神之塔、红色烙印、狂气之墓、光辉之鲁、红月的梦魇、地底实验室、为了不忘记、罗切斯特攻防战、暗黑一族)新增单人Raid战役选项,相较“原版”Raid战役,单人Raid中的Boss无论血量还是攻击都大幅度降低,因此英雄们可以鼓起勇气只身前往啦!

【物品道具便捷使用】

同样在7月14日维护后,座椅、浴间和床等道具(雷吉纳王座、古雅沙发、豪华休闲床、高级沙滩椅、豪华浴间、自然浴间、暑期派对椅子、露营毯)可以放入情感表达快捷键内使用,此外,使用上述道具皆可恢复一定量的疲劳度哦(只有通过“物品道具”使用才可恢复疲劳度,每日仅可恢复一次)!

以上,即为7月7日《洛奇英雄传》全新上线的“英雄试炼”活动的具体内容,而在7月14日的新版本中究竟还藏有哪些令人兴奋的新时装和新活动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yzz.cn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7月7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1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