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意料之外?《质量效应:仙女座》Steam获特别好评

《质量效应:仙女座》在上个月随着其他EA大作一起登陆了Steam发售,令人意外的是这款“系列风评最差”的作品在Steam上获得了“特别好评”评价,好评率达到了80%。对比来说,Metacritic上本作的用户评分只有5.0分,《质量效应3》在Steam上收获了“褒贬不一”的评价。

目前登陆Steam的版本是豪华版,原价188元,现正在半价促销,售价94元,不支持中文。截止到发稿时,此次促销还剩下39个小时。

游玩了17.7小时的用户Serpent Halberd评论说:“《质量效应:仙女座》确实没前三部那么深刻,尤其是第三部,五年前玩的现在还记得。但是《仙女座》没有那么不堪,肯定有跟风黑的,至少画质和角色扮演系统有了提升,序章剧情也还可以(可能有点老套),就当它是一个独立的科幻游戏来玩,以我这四个小时的体验来说还是很值的,可能缺点就是人物面部表情些许僵硬但也可以接受,其他方面等深入游玩再做评论。”

《质量效应:仙女座》最初于2017年发售,但因为糟糕的面部动画和剧情问题受到了大量玩家的批评。实际上在《圣歌》发售前,很多人都把这款游戏看做是BioWare评分最低的游戏。由于风评太差,后续的DLC也被EA取消。

目前BioWare正全力开发《龙腾世纪4》,部分人手专注于重做《圣歌》,新的《质量效应》恐怕还需要再等多年时间才能见面了。

Steam上的评价: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2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