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赤痕:月之诅咒2》Steam特别好评 没中文也是种还原

  五十岚孝司新作《赤痕:月之诅咒 2》于7月10日在 Steam 平台正式发售,质量上乘的本作目前也获得了“特别好评(116篇评测,85%好评)”,玩家们大都表示《月之诅咒 2》丝般顺滑的游戏体验完美还原了当年的感觉,甚至没中文都是种还原。

  给予差评的玩家则主要是受到了游戏初期的 Bug 困扰,当然复古风的游戏体验也是劝退部分玩家的原因所在。

  游戏介绍:

  五十岚孝司×INTI CREATES再度呈献,使用剑与鞭战斗的复古风动作游戏,以8bit风格阐释唯美而庄严的世界观,画面富有情怀又不失新颖的2D横版动作游戏。Curse of the Moon 2由接续自前作的复数剧情构成,将展现IGA(五十岚孝司)所监修的宏大故事。

  玩家将操作憎恨着恶魔与炼金术师的东洋退魔师主角“斩月”,向潜伏着魑魅魍魉的恶魔之城发起挑战。此外,如果将斩月在故事中遇到的人物们变为同伴,还会增加可操作角色。

  除了包含教会驱魔师多米尼克在内的3名新角色外,前作“Bloodstained: Curse of the Moon”中的可用角色也能够成为同伴。随着同伴的增加,关卡攻略的广度将会加速拓展。

  此外,本作支持本地双人同时游玩(使用两组控制器)。可以组合多种多样的角色能力,体验两人合作攻略关卡的乐趣。

  游戏宣传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5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