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发者:PS5的SSD只是工具 不是银子弹

  每个世代都会带来技术的进步,让游戏作品变得更精密复杂。即将到来的次世代主机也不例外,目前最为玩家津津乐道的就是PS5和XSX的古代硬盘SSD。尤其是索尼PS5,非常强调SSD在读取数据速度上带来的突破。

  不过硬件只是基础,具体还要看开发者如何利用。CBE Software工作室的CEO Jan Kavan最近提到了PS5,并指出,虽然SSD能带来很多好处,但开发者们应该把它看成是工具,而不是银子弹。

  “速度超快的SSD将带来大变局,但值得注意的是,开发者们需要把它看成是工具,而不是银子弹。如果滥用硬件资源的话,很容易就会达到技术瓶颈。所以PS5的SSD本身是很有好处的,但开发者不能把它当做无限的资源。我很想看到游戏都不再需要读取画面,尤其是在死亡以后。”

  在采访中,Kavan还提到,XSX的Velocity架构能帮助开发更好的开放世界游戏,还说大多数开发者都无法将次世代主机的GPU发挥到最大限度。

  CBE工作室的代表作是《终将回归》,现已登陆PC,稍后登陆PS4和Xbox On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5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