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苹果正在开发基于自研ARM芯片的游戏主机

在今年的WWDC 2020发布会上,苹果宣布未来的产品将从英特尔转至使用自家A系列芯片。看起来这家公司还有另外一个未公布的产品,也将使用自家芯片。

国外推主Mauri QHD近日发推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个基于自研ARM芯片的游戏主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条推文发布的时机恰到好处,因为它是在苹果宣布计划改用自己的硬件后不久发布的。不过,第一批转向定制ARM芯片的产品将是13英寸的MacBook Pro,其次是MacBook Air和其他mac电脑。可能之后才会是基于ARM芯片的游戏主机。

外媒表示,由于采用了专用的散热方案,只需要看看使用A12X仿生芯片的Apple TV6是多么强大和紧凑,苹果很有可能也会在主机上采用同样的设计。据说,苹果还在为Apple TV开发一款专门的游戏手柄,这不仅可以让现有用户更喜欢苹果街机服务,还可以为游戏主机奠定基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6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