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孤岛惊魂6》炸鸡叔会经常出现 首次加入第三人称过场动画

《孤岛惊魂6》在昨天凌晨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由育碧多伦多工作室(《细胞分裂:黑名单》、《孤岛惊魂5》、《看门狗:军团》)领衔开发多年。《孤岛惊魂》系列一大特色便是迷人的反派设定。这一次,反派(安东)由美剧《绝命毒师》中的“炸鸡叔”Giancarlo Esposito饰演。

据悉,“炸鸡叔”Giancarlo Esposito并不会在游戏中短暂露面一次,在接受澳洲媒体Press Start采访时,《孤岛惊魂6》叙事总监Navid Khavari确认玩家会在整个游戏中经常见到他。

“他的戏份很多。我觉得从叙事的角度说,故事和主线故事主要关注点便是安东、Danny(主角)和迭戈(安东儿子)这三巨头。所以你能和安东有大量的面对面的时间,不仅是为了看到他的世界观,而且也是为了创造你们三个人之间的动态,一直延续到游戏的最后。所以我认为你们会经常看到安东和迭戈,我认为将丹尼的观点融入其中是非常有趣的。”

此外在采访中,Navid Khavari还表示《孤岛惊魂6》将有第三人称过场动画,这是系列首次加入。

“你可以定制你的装备,你的武器,以及所有你会在《孤岛惊魂6》中找到的工具。我们会在稍后讨论定制、游戏玩法、武器和工具。但通过我们正在加入的新第三人称技术,你将有机会欣赏你的丹尼。”

《孤岛惊魂6》将于2021年2月18日发售,登陆Xbox Series X、PS5、Xbox One、PS4、Stadia以及PC平台(仅限Uplay及Epic Game Store)。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7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