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逆水寒》公平联赛打了一半 豪门依然霸榜

6月24日,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全新资料片“万变不离玄机”正式和玩家见面。

在新资料片中,官方创新推出了一种绝对公平的PVP赛事——全民争霸之公平联赛。

在该赛制中,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可以加入同一个俱乐部,以俱乐部为单位报名,进入这项联赛的玩家们战斗属性完全平衡,不看等级战力,全凭指挥运营、执行力和配合来决定比赛输赢,让参赛玩家不受任何影响,勇敢证明自己。

甚至新服玩家也可以和老服玩家面对面扳手腕,一决高下。

这让很多平民玩家欢欣雀跃:终于可以整合力量与土豪们打上一战!

然而,许多新的问题也随之冒出,消除了装备战力的影响,《逆水寒》强弱格局是否会生变?是否会有新势力横空出世?打法策略会出现全新思路吗?

随着《逆水寒》公平联赛首轮战罢,很多问题非但没有得到解答,反而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首轮碰撞中,共有6个俱乐部拿到了四战全胜的战绩,他们分别是:江畔寻花、醉酒折花、江山如画、天阙、萧門、遇见(依照净胜时间排列)。

除了新兴势力“遇见俱乐部”外,其他俱乐部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由各个区的老牌强帮为主体组建而成。

比如江畔寻花俱乐部,就源自江山如画服同名战斗帮江畔寻花。

说到"江畔寻花"这个帮会,外界可能不太了解,但是他们在《逆水寒》玩家群体中却是如雷贯耳的存在。

江畔寻花的前身是"幽狼羽林军",在首届《逆水寒》帮战联赛中差点打败PDD"永恒之巅"帮会而名声大噪。

之后的"江畔寻花"开始全员苦练手法、操作和配合,曾在全员脱掉7件装备之后,依旧拿下了服务器甲一的宝座,经过一系列训练整合,江畔寻花从去年年中开始垄断"天下第一帮",俨然一副霸主模样。

在公平联赛时代,江畔寻花依然强势地以4战全胜,净胜时间近2小时的恐怖战绩向玩家证明了自己在帮会联赛赛场上的绝对控制力。

再比如醉酒折花俱乐部,同样源自一家名满江湖的同名豪门帮会。作为龙头帮,醉酒折花为玲珑相思服务器拿下两次跨服帮战冠军服务器、一次亚军服务器的殊荣。帮会的灵魂人物蓝杉,也是江湖风云榜的常客。

由此可见,在新的赛事变革中,许多老牌豪门依旧能凭借丰富经验和底蕴,保持不错的竞技水平。

当然,在公平联赛中,已然出现了许多新兴搅局者。

其中的佼佼者便是遇见俱乐部,俱乐部主体由上线仅二周的新服玩家构成。

然而就是这么一只新军,在面对众多老牌帮会时丝毫不胆怯,一路过关斩将,首轮便四战全胜,拿到了全服第六名的好成绩。

据悉,遇见俱乐部的指挥 “奥利奥”,曾经担任王思聪帮会的总指挥,有着丰富的战场指挥经验。而在这场玩家战力完全平衡的比赛中,想要获胜最主要的因素就是看120名玩家之间的配合默契和战术运用。

如此看来,新的PVP赛事推出后,《逆水寒》的江湖格局势必将发生变化。7月18日至19日,《逆水寒》公平联赛下半程战火再燃,是新军异军突起,还是老牌豪门更胜一筹,让我们关注《逆水寒》赛事,拭目以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7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