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管泽元余霜分手,饭圈评论惹怒LPL粉丝

今天热搜上,管泽元余霜分手,引发了很多网友讨论,两人在0点发布相同微博:我们决定和平分手了,感谢共同经历的种种,感恩一路的陪伴。今后还是朋友,希望未来一切都好。

管泽元和余霜是英雄联盟LPL有名的金童玉女,管泽元也就是大家口中的管大校,LPL官方知名解说;余霜则是LPL主持,网友粉丝们亲切地称她为余霜阿姨。两个人在各自的岗位上都有较高的关注度,因此也有“刀在手,杀管狗,抢余霜”的梗流行。

相恋三年,两人感情一直不错,时不时还会秀个恩爱,却在14号凌晨宣布和平分手,也使很多网友粉丝们感到遗憾。

不过也有喜欢看直播的玩家指出,管泽元太强势、太大男子主义,这可能也是他们分手的原因。每次直播间,管泽元和余霜双排时,本以为是你侬我侬的甜蜜场景,最后却是管泽元因为余霜游戏上的失误,不断地指指点点,一副“钢铁直男”的形象。

正当LPL粉丝正在感慨电竞圈没有爱情时,却有一些路过的吃瓜群众表示:“这是谁啊?买热搜了吗?怎么我都不认识?”、“不认识的人分个手还能上热搜,有毒吧”、“不认识,有点尬”等等。

这番对“管泽元余霜分手”不以为然,质疑买热搜的评论,特别“不认识”三个字,很快激怒了LPL粉丝,电竞圈的朋友开始进行回复反驳,嘲笑饭圈“一口一个祖安人,英雄联盟官方解说和主持人倒是不认识了”、“自己家的爱豆分个手都要蹭热搜怎么不说了”、“双标做人”。

在相关话题下都能看到饭圈与电竞圈粉丝的骂战,饭圈吃瓜群众最后可能骂不过,来了一句“你们电竞圈男孩子好凶啊”,哈哈哈,突然又觉得有点搞笑了这一波节奏。

随着话题热度过去,这次网络骂战相信很快也会过去,但胡乱用词、不尊重人,不管是在哪个圈层、哪个社交平台上,其实都是不可取的,还是希望大家能少些嘲讽,多些理解,分享科普,共同进步,这才是健康的网络环境。

对于本期话题,你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陈俊阳]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7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