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

《机械迷城》厂商新作《嘎吱作响》确认7月22日发售

  《机械迷城》开发商Amanita Design今天通过推特表示新作《嘎吱作响》确认于今年7月22登录PC(Windows、Mac)、PS4、Xbox One和Switch平台。

  《嘎吱作响》预告:

  游戏介绍:

  地面开始晃动,灯泡一个接一个地碎掉--你房间墙壁的另一端发生了奇怪的事。凭借机智与勇气,你将逐步深入这个充满有翼族与致命家具怪兽的世界中。

  独立经典游戏《机械迷城(Machinarium)》与《銀河歷險記(Samorost)》的开发商再次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解谜冒险游戏--《嘎吱作响(Creaks)》。这款游戏采用手绘风格的视觉效果、精美的动画、诡异的音效和Hidden Orchestra带来的热情洋溢的原创音乐。依照自己的步调小心翼翼地解开各种精心设计的谜题、探索豪宅中的隐藏画作并揭开所有秘密吧。

  建议使用控制器和高品质耳机来获得最佳《嘎吱作响(Creaks)》体验。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8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