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玩耍指南《新倩女幽魂》次世代引擎客户端答疑奉上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次世代版本引擎客户端现已开放下载。现前往官网下载客户端,登录即享限定好礼,体验次世代男甲女侠,畅游迭代升级后的杭州和金陵。为了让少侠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本次针对次世代引擎客户端部分常见问题做详细答疑。

世代引擎客户端愉快玩耍指南
世代引擎客户端愉快玩耍指南

次世代版本相关问题

Q1:次世代版本对电脑要求是不是更高?老电脑和笔记本跑不动?

答:次世代版本画质有了很大提升,但高画质对电脑配置有一定要求。次世代最低画质对电脑要求较低,画面也会比老版本略好一些。

世代杭州风景如画
世代杭州风景如画

Q2:新引擎客户端跟老客户端是否相通,会不会要重新建号练级?使用新引擎客户端会不会和老引擎冲突?

答:数据完全相通,少侠可以直接在新客户端上选择自己原来所在的服务器,登录自己原来的帐号角色。新老客户端可以同时存在,且可任意切换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少侠想同时使用新引擎客户端和老引擎客户端的话,新引擎客户端需要安装在与老引擎客户端不同的文件夹下,避免覆盖掉老引擎客户端文件。目前新引擎客户端只有在新开的服务器和删档服上玩才会需要重新建号。

Q3:次世代版本正式上线的时候,要重新下载吗?

答:如果下载过次世代测试版本,或者性能测试版本,都可以直接升级到次世代版本,不用重新下载。没有下载新版本的,需要重新下载。

Q4:是不是马上就要强制使用次世代引擎客户端了,以后老客户端就没法用了?

答:目前没有强制使用次世代引擎客户端的计划。我们仍在对次世代引擎客户端进行优化和改进,以保障各位玩家在新客户端上都能获得与老客户端同比相近或者更好的游戏体验,在这个目标实现前我们不会轻易放弃老客户端。不过,我们还是更为鼓励使用次世代引擎客户端,以期为我们的改进优化工作带来更多的反馈和建议。

画面流畅性相关问题

Q1:为什么别人的电脑画质好,我的电脑画质不行?

答:次世代版本大幅提升了画质,同时也对较低配置的电脑做了优化,这使得同一个客户端上下限相差很大,有较好的显卡(Nvidia 1050及同等以上的显卡)上画质较好,而在集成显卡和笔记本上的画质效果不够好。如果少侠发现自己电脑帧率较低,建议采用畅玩画质。也可以尝试更改设置,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画质。

Q2:我的电脑应该用什么画质?

答:建议笔记本和集成显卡的台式机都在设置里用最低画质。即使最低画质也会比老版本画面更好。

Q3:在哪里看帧率(FPS)?

答:

率在游戏界面上方显示
率在游戏界面上方显示

游戏安装问题

Q1:为什么不建议把游戏安装在C盘?

答:不建议游戏安装在C盘,是因为有可能由于C盘空间不足,而导致闪退等不可预知的问题。另外C盘权限特殊,也可能会导致无法预料的错误。

Q2:Windows 7、Windows XP能玩新版本吗?

答:32位操作系统不能玩新版本。Windows 7有32位和64位两种,可以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属性”中查看是哪一种。Windows XP只有32位,所有的XP系统都不能玩新版本。只需把Windows 7 32位版本或Windows XP升级到Windows 7 64位版本,或者Windows 10,就可以玩新版本了。

Q3:如何查看自己的显卡是否支持运行客户端所必需的DirectX 11?

答:可以使用显卡识别工具GPU-Z查看,安装完毕后直接运行即可查看自己电脑配置的显卡信息,并在如下图中红色方框标记的位置看到显卡支持的DirectX版本号。图例中标示的显卡支持的最新版本为DirectX 12(兼容DirectX 11支持的游戏)。

通过显卡识别工具查看电脑配置信息
通过显卡识别工具查看电脑配置信息

游戏崩溃相关解决办法

Q1:我的客户端弹出了应用程序错误,无法正常启动。

使用DirectX修复工具解决DX库损坏问题
使用DirectX修复工具解决DX库损坏问题

答:如图所示,出现这个是因为DirectX(DX库)没有装。如果装了DX库还是有这个提示,那通常是因为DX库损坏了,这个情况在Ghost的系统上比较容易出现。这里可以搜索“DirectX修复工具CSDN”,下载DirectX修复工具来修复DX库。如果用DirectX修复工具还是没有修好,这里可以尝试再用“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2020.03.25-X64.exe”修复一遍。 如果经历上述步骤还是存在问题,那么建议重装一个正常的Windows系统,不要使用Ghost系统(Ghost系统一般精简了很多文件)。

本次答疑仅针对大家关注比较多的问题。若有其他疑问或建议反馈,请扫码跳转添加QQ群(或搜索群号:1087898223),我们将对你的问题做详细解答。诚邀少侠前往官网下载体验《新倩女幽魂》次世代引擎客户端,携手期待次世代版本正式降世。

世代引擎客户端反馈指引
世代引擎客户端反馈指引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次世代升级迭代,更多细节爆料和答疑后续继续放送。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8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