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经典冒险游戏《吾妻邸怪谈》Switch版8月发售

近日发行商Rainy Frog和开发商Gudouan联合宣布,互动冒险游戏《吾妻邸怪谈》Switch版将于8月发售,售价为2273日元(约合人民币149元)。《吾妻邸怪谈》最早于2018年6月在日本PS4上发售,随后于2020年1月在PS4和PC上发售。

《吾妻邸怪谈》无缝结合了3D动作游戏和点击互动式冒险游戏,提供了一种怀旧而又全新的体验。探索古老的日本庄园,解决那里设置的各种聪明难题,并与妖魔鬼怪战斗。

《吾妻邸怪谈》的舞台是20世纪30年代的日本。玩家必须在被称为“吾妻邸”的宅邸中探索,击退接连出现的妖魔鬼怪,并解开隐藏在宅邸中的各种机关才能前进。最大特色是结合了3D动作游戏和点撃互动式冒险游戏的要素,两个要素在游戏中以无接缝方式进行融合。游戏中除了可以进行移动和战斗等动作以外,也可以使用游标来调査画面中的事物。

除了陆续袭来的妖魔鬼怪以外,还有隐藏在宅邸中的各式机关等等,有着无数难关阻挡在玩家面前,但只要能成功克服重重难关,最终将会有无比的成就感等着玩家来体验。

重现2000年代初期游戏的?复古3D造型?所呈现的画面效果,和复古胶卷照片风格的画面,昭和初期的日本,伫立在鸟无人烟的深山中的古老建筑……这一切的要素酿造出了“复古浪漫”的世界观,使玩家沉迷其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59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