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确认Xbox One X和Xbox One S全数字版停产

微软确认Xbox One X和Xbox One S全数字版主机停产,目前仅剩下带有光驱的Xbox One S主机仍在生产中,这似乎是在为Xbox Series X和传闻中的低配版主机“Lockhart”让路,腾出空间。

一名微软发言人向外媒The Verge表示:“随着我们通过Xbox Series X进入未来,我们正在采取停产Xbox One X和Xbox One S全数字版这一正常举措。Xbox One S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和销售。”

尽管Xbox One X和Xbox One S全数字版现已停产,不过未来几个月内各大零售店仍然有一些存货,微软发言人表示玩家可以去当地的零售店查看下Xbox One货源的更多细节。

Xbox Series X将于今年圣诞节假期时发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0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