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2召唤兽技能格突破全服开启局测!拉开PK新格局

七圣降临,风波再起!大话2经典版2020年度资料片《大圣遗风》七月重磅来袭。三方联盟策略玩法“异火燎原之战”明日率先开启局测,魔王窟新副本同步开启试玩,更有召唤兽技能格突破与召唤兽启灵试玩开启,战宠迎来战力升级。资料片超多精彩内容,正等你来逐一体验!

有兄弟有谋略 三方策略玩法局测开启

南海突发异火,引发三大联盟抢灭异火、争夺寒晶,全新三方联盟策略玩法“异火燎原之战”明日率先开启局测,【百鸟朝凤】、【尘缘未了】、【春暖人间】服务器的兄弟届时可以前往体验。

本玩法中,上周甲级帮战排名第1至第3的帮派将带领建立啸风盟、绝影盟、焚星盟,其余帮派将分别参与到三个联盟中。周五21:30至22:30,大家可通过长安“异火使”进入异火燎原场景中,体验多种玩法:采集晶石、驾驶破甲车攻击城门;大展身手,向其他联盟发起单挑或者五人挑战;驾驶载玉车掠夺资源,使用爆玉球轰炸,使用晶玉之华提升个人能力……除了晶石的采集与争夺,在瞬息万变的战局中,三大联盟还需要使用团队道具(采集符,攻城符,掠夺符,归城符等)采集符文,灵活运用结义等策略进行对抗、结盟与制衡。在这场战局中,只有智勇双全、同心向前者,才能最终赢取胜利!

本周五,知名女帮主依姐姐也将开启联盟战直播,为大家献上一场“有兄弟的沙场,有谋略的盟战”!

魔王窟新副本迎来试玩 挑战驱神大殿激战禺狨王

往昔七大圣纵横三界,多年之后七圣遗风依旧。禺狨王再次现身,坐镇魔王窟驱神大殿,全新副本玩法明日开启试玩。驱神大殿特别采用竖状副本结构,硕大的树枝虬曲交织,闪动流光的桃形符文石散布其间,错综复杂的道路延伸向一个个神龛,诡秘的迷雾笼罩四周。

而在驱神大殿的顶部,禺狨王巨大的雕像张开着獠牙大口,山石碎屑时而翻滚落下,双眼似乎也俯瞰着下方一切。?

在这险要之处,只有身怀绝技的无畏侠者才能突破“初窥大殿”、“巨树寻龛”、“御风慰灵”的挑战,与禺狨王“生死决战”,最终赢得禺族珍藏——全新套装!

蓬莱得缘 召唤兽开启灵识,突破技能格

除了三方盟战、驱神大殿玩法上的惊喜和挑战,《大圣遗风》资料片中,与大家一路相伴的召唤兽也将迎来崭新篇章,并于明日开启试玩。蓬莱的木息,通晓兽类与植物的循环造就之法,能帮助召唤兽从植物中获得开启灵识的养分,让召唤兽们有机会习得更多、更强悍的技能。

?在木息处,已经获得6个开启技能格的召唤兽(不包括神兽技能格),木息可以帮忙免费突破至8技能格。而新的7、8突破技能格除了通过聚魄丹顶开,还能付出天梯战绩积分和一定金钱,让木息帮助召唤兽开启。2个全新技能格,将给大家更多战术选择!

? ? 此外,兄弟们还可以进行最多3次的召唤兽启灵,可启灵次数与角色等级、召唤兽等级、召唤兽技能格数有关。启灵除了有机会开启召唤兽技能格,更将让宝宝可以开启技能的悟灵状态,通过新道具灵藤提升技能灵阶,全面提升战力,给大家的三界之旅增添更多助力!

2020年度资料片《大圣遗风》盛夏来袭,重磅内容明日开启体验,资料片专题也已隆重上线(专题链接:http://xy2.163.com/2020/summer/?),专属新服【大圣遗风】将于本周五开启,诚邀兄弟前来体验!同时,本周五玩知名女帮主依姐姐也将在CC30开启直播,为大家献上异火燎原之战局测试玩体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0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