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耻辱》开发商新作《死亡循环》新概念图 独特有魅力

今日(7月20日)《耻辱》开发商Arkane Studios公布了《死亡循环》新概念原画,为玩家展示了游戏环境、武器设计和人物角色等。一起来欣赏下吧!

《死亡循环》只登陆PS5平台和PC平台,将为玩家献上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该作会充分利用各种最前沿的特性,例如HDR, 光线追踪,震动反馈等。这也意味着更高的分辨率,更高的帧率。在发售初期,玩家就能感受到4K/60FPS的《死亡循环》游戏体验。

《死亡循环》为玩家提供了多人刺杀式的体验,它将多人玩法巧妙融合于单人模式之中。玩家将跟随Colt的脚步来体验主线剧情,击败Blackreef岛上的一切强敌,突破牢笼界限,最终获得自由。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Julianna这一方面,执行刺杀Colt的任务,让他永远被困在类似于牢笼的无限循环中。在这款游戏中,多人游戏属于可选项,玩家也可以让AI控制Julianna作战。

在《死亡循环》中死亡时,玩家往往能发现重要的线索,虽然角色会经历死亡,但整体故事还是在推进中。玩家会在已知信息条件下采取行动,在不断的死亡循环中,寻找到正确的那条道路。

新概念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2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