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骰子决定命运 《Lost in Random》部分玩法公开

6月19日举行的EA PLAY直播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游戏《Lost in Random》。这款游戏不但画面风格独特,而且玩法主要依靠骰子。日前,本作的主创人员接受了IGN的采访,并透露了不少有关玩法和设计方面的细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ost in Random》是一款轻RPG游戏,包含动作和策略要素战斗,并非解谜平台跳跃游戏。游戏设定在一个12岁青年必须掷魔法骰子的世界,根据结果分配居住区域和生活。游戏中的主角看到妹妹的命运之后,决定打破这种规则,在冒险中找到了可以反击黑暗势力的魔法骰子。游戏呗分为六个王国,正如骰子的六个面,主题也来自于骰。比如在“二点镇”里,每个人都有两种性格;而“三点镇”里则讲述三胞胎的故事。

《Lost in Random》包含对话树,玩家可以四处走动与不同人物谈话。通过不同的任务了解剧情。

游戏的战斗动作和策略要素,玩家掷魔法骰子可以获得超能力。但是结果则会根据运气而改变。据开发人员透露,游戏中还有很多设计独特的玩法没有公布。

《Lost in Random》作为EA负责发行的游戏,将于2021年上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2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