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后的生还者2》入围全美最赚钱的PS4独占游戏

游戏分析师Mat Piscatella近日发推,分享了一个美国至今为止收入最高的PS4主机独占游戏排行榜,数据来自于美国游戏统计机构NPD,PS4独占《漫威蜘蛛侠》成功登顶,发售仅一个月的《最后的生还者2》成功入围,位列第四名,可见本作在美国地区的影响力。

Top 5(按照美元收入):

1.《漫威蜘蛛侠》

2.《战神4》

3.《地平线:黎明曙光》

4.《最后的生还者2》

5.《最终幻想7:重制版》

以上排名统计了游戏的数字版以及实体版收入,但不包括买主机送游戏的游戏收入,这部分收入归于硬件部分。也不包括DLC和微交易。数字版统计是在2012年1月开始(在此之前NPD只统计实体版数据)。

随后有网友质疑为何《神秘海域4》没有上榜,根据索尼官方发布的数据,《神秘海域4》的销量超过了1600万套。对此有网友回复说,以上名单仅仅是美国国内,而非全球范围内的收入。也有网友指出《神海4》通过主机捆绑售出了400万套,但通过硬件捆绑售出的销量不会被NPD统计在软件收入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4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