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森》《FIFA》《美末2》欧洲多国今年最畅销

  根据数据研究机构 GfK 对欧洲19国以及巴西今年游戏销售量的调查研究,《集合啦!动物森友会》、《FIFA 20》以及《最后的生还者 2》在欧洲多国今年的销量榜上位居榜首。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FIFA 20》

  据统计,《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与《FIFA 20》分别登顶了欧洲七个国家的游戏销量榜,《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在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德国、荷兰、瑞士和英国均位居榜首,而《FIFA 20》则是丹麦、意大利、挪威、波兰、葡萄牙、俄罗斯和西班牙最畅销的游戏。

  《最后的生还者 2》

  顽皮狗新作《最后的生还者 2》则成功登顶了捷克、斯洛伐克、瑞典和巴西的销量榜,同时它也是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和意大利销量第二多的作品。此外,老朋友《GTA 5》在匈牙利的销量最高,而《我的世界》则在芬兰排名第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6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