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冠军副坦退役新人入替 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大名单公布

  2020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袭来,新的战争号角已经打响。TEAM CC作为上个赛季的总冠军,为了保持头名,迎接强敌,我们将进行人员升级调整,希望能够给一直以来支持Team CC的粉丝们献上一份诚意十足的成绩单,一往无前!

  部分人员调整如下:

  首先欢迎我们的Go Dong-woo(ID:Spectra)正式加入Team CC!Spectra曾效力于澳洲的OC战队Paradigm Shift。在上个赛季在Team CC对阵Flag决赛时掏出的一手Echo初露锋芒,并与其他队员一起把总冠军捧回Team CC。除了擅长Echo,他还是一名优秀的源氏和半藏玩家,希望在接下来的赛季,他能助CC稳扎稳打,带来更高的竞技强度。少年未来可期!

  同时我们还不得不与几位选手说再见:

  唐毅涛(ID:KaMi),作为经验丰富的DPS选手,在为Team CC效力期间以出色的发挥帮助Team CC拿下一个又一个胜利。他在新的赛季中租借加盟LTP,希望他一切顺利。

  Lee Jeong-heon(ID:ZEBAG),在各个主坦位置上都有极高的操作水平,在为Team CC效力的期间也有不错的发挥。新的赛季,他加入CC.T继续征战韩国赛场,希望他越来越好!

  Shin Dong-hoon(ID:SeeYa),经过与选手谨慎的沟通之后,SeeYa自本赛季起正式退出守望先锋竞技的舞台。加盟Team CC后,他帮助Team CC拿下2020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一赛季三个周冠军,以及2020NeXT春季赛冠军,最后还助Team CC拿下2020OC第一赛季的总冠军。他与GagA的绝妙合作多次阻挡了敌人强势的进攻,成为了战队坚实的护盾。作为我们的功勋选手,我们永远记住你给Team CC带来的掌声与荣耀。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三位选手的付出!祝愿你们前程似锦!

  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守望先锋分部人员大名单如下:

  战队经理:CCKnight 吴奕颉

  战队教练:CCNohill 王复兴

  助理教练:CCMochal 刘富涛

  队员:

  CCDiya 路炜达

  CCGagA 仇佳鑫

  CCSuperich 吴耿拓

  CCSpectra?Go Dong-woo

  CC1987 曹家乐

  CCLiGe 贾城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6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