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揭幕新精彩!北京2区新服卢沟晓月 今日开启

薄雾轻霜凑凛秋,行旌复此渡卢沟!《梦幻西游》电脑版北京2区新服【卢沟晓月】已于今日正式开启。“卢沟晓月”是著名的燕京八景之一,这里涧水如练,西山似黛,有着“一天三月”的旷世奇景。此次《梦幻西游》电脑版以“卢沟晓月”为名,让整个新服也如美景一样令人神往。如今,新服的大门已经向诸位玩家敞开,大家也赶快进入全新世界尽享梦幻奇景吧!

观景赏月,新服与你相伴

卢沟桥始建于南宋,是第一批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作为北京市目前最为古老的石造联拱桥,每当黎明斜月西沉之时,都会有明月倒映水中,此时卢沟桥的月色格外妩媚,故而得名卢沟晓月。在清朝时期,乾隆皇帝曾两次经过卢沟桥,并于桥头立碑,题字“卢沟晓月”。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由于河流干涸等原因,卢沟桥上的美景曾一度消失近20年。随着对晓月湖蓄水工程的完工,如今“一天三月”的奇景也重新出现在了人们面前,让这座历史悠久的古桥重新焕发了生机!

疏星晓月,曙景苍然。卢沟桥上的美景如梦如画,在新服当中,这样的美景同样充满诗意,让人流连忘返。在梦幻世界中,大家不仅可以仗剑天涯,还能够在闲暇之余游山玩水,博览三界内的锦绣河山。目前,已有众多玩家被“卢沟晓月”的风景所吸引,来到新服游玩。在这个全新的世界中,大家将重游三界,开启一场奇幻旅行!

开服献礼,福利再次降临

新福来袭,福利不停。此次新服【卢沟晓月】开启后,绿色通道特权将再次向大家开放。参与其中就可获得超值“新服贵宾礼包”和免排队、免等待的尊贵特权。在畅游新服时,如果大家不想等待太长时间进入游戏,那就赶快开启绿色通道,享受抢先游戏的极致体验吧!

在新服开启的30天内,凡是为自己帐号转换年卡或月卡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年/月卡免单大奖,免费畅游梦幻世界。与此同时,新注册账号的玩家还能够领取新手特权礼包,让自己赢在起跑线上。如果大家想要快速冲级,那就可以登录《梦幻西游》口袋版和互通版,达成指定活跃度并分享游戏后,便可领取海量经验,助力大家飞速提升。除此之外,在新服开启后的第二天晚间19:00至22:00,游戏内还将举办新手比武大会。大家在此可以与众多PK爱好者进行公平对战,赢取冠军荣耀和珍稀梦幻大礼!

长桥弯弯抵海鲸,河水不溅永峥嵘!《梦幻西游》电脑版北京2区新服【卢沟晓月】目前已经正式开启。在梦幻世界之中,大家可以与身边的伙伴一起欣赏众多靓丽风景,游遍三界的每一个角落,在浩瀚天地间揭幕新的精彩!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6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