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CK:超级双子星Carry DRX让一追二击败KT继续高歌猛进

北京时间7月23日,虎牙独播英雄联盟韩国冠军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六周正式开战。首场KT激战DRX,虽然老牌豪强KT首局几乎零封对手,但DRX在超强双核Chovy和Deft的Carry表现下逆转局势,最终让一追二击败KT复仇成功;第二场GEN迎战DYN,打法逐渐被强队们熟悉的升班马DYN黑马之旅戛然而止,而雪上加霜是本场遭遇状态火热的GEN,最终凭借Ruler的稳健发挥他们二比零轻取DYN继续紧逼榜首。

在经历过濒临降级的残酷赛季后,老牌豪强KT终于在春季赛凭借一众老将重新杀入久违的季后赛。意气风发的管理层不甘于此,于是夏季赛休赛期重磅引援Smeb和Ucal两名旧将,阵容实力再上一层楼的KT誓要找回昔日豪门荣耀。但两名新援与战队整体战术融合看起来并不如意,赛季初战绩甚至一度垫底,好在重回春季赛阵容的KT焕发活力,半程战罢仍保留季后赛希望。此战他们经迎来下半程第一场迎战,能否爆冷DRX请拭目以待。

首局DRX亮出新版本AD赛纳体系,KT则反手拿下卡牌配合厄斐琉斯中期阵容。前期阵容主动的DRX并未能通过强势中野优势打开局面,双方前十几分钟和平发育握手言和。中期KT卡牌体系开始发力,先是卡牌多次大招支援以多打少打开局面,然后吸血鬼和厄斐琉斯装备成型后他们正面团战伤害爆表。渐渐落入下风的DRX只能眼睁睁看着KT稳稳将水龙魂和大龙控下,最终携巨大经济领先KT一波团战击溃DRX拿下开门红。

接下来DRX很快调整战术,连续两局祭出招牌沙皇伊泽瑞尔双C组合。拿到强势英雄的Chovy和Deft展现恐怖Carry能力,先是第二局关键小龙团抓住KT走位失误由Chovy沙皇闪大完美开团,Deft跟上收割比赛助DRX成功扳平比分。决胜局KT的中单卡尔玛体系未能出奇制胜,反而被DRX上单DoRan的杰斯疯狂乱秀,再加上Keria巴德各种逆天大招开团,最终一场碾压局助DRX让一追二击败KT成功复仇。

7月24日16时,虎牙独播英雄联盟韩国冠军联赛夏季赛第六周第二日即将开战。首场SB迎战DWG,今非昔比的两支同期战队狭路相逢,状态回暖的SB能否从DWG身上偷到胜利。第二场SP挑战AF,九连败的SP能否爆冷。虎牙直播除了独家官方直播间,更有精彩二路解说,以及7月18日-26日免费开启第一视角直播,观众可以见证明星选手第一视角操作,赛后节目《加班了LCK》更是看点十足,请观众准时锁定虎牙直播间660001。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6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