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销量曝光 首年销量超过1250万套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是《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的续作,现在我们终于知道这款有多畅销了。2012年2月,GameSpot报道称《蝙蝠侠:阿卡姆之城》发售4个月内出货量达到了600万套,不过根据推主bogorad222,我们对这款游戏的销量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根据华纳兄弟市场部经理的领英简历,他们提到《蝙蝠侠:阿卡姆之城》发售一年销量便超过了1250万套,创造了超过6亿美元营收。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最初于2011年10月18日在北美发售,登陆了PS3和Xbox 360,11月登陆了PC。本作由Rocksteady开发,由前作编剧保罗·迪尼、保罗·克罗克和赛夫顿·希尔合作编写,故事背景灵感来源自《蝙蝠侠:无人地带》和电影《纽约大逃亡》。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发售后再次获得全方面的赞赏,好评主要集中于游戏的叙事、角色、音乐、配音、游戏世界设计、作战模式以及导航能力,为2011年评价最高的电子游戏之一。在Metacritic的评论中,游戏相继获得年度最佳游戏、最佳动作冒险游戏以及最佳原创游戏音乐等成就。游戏被列入“史上最佳电子游戏”之一,续作包括前传游戏《蝙蝠侠:阿卡姆起源》以及正统续作《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根据之前的传闻,《蝙蝠侠》新作代号为“哥谭骑士”,将开启一个DC游戏宇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7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