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使命召唤17》即将公布 仍计划在年内发售

  现在已经快到8月份了,而《使命召唤17》直到现在还没有公布。不过根据最新的传言,《使命召唤17》离公布的日子不远了,而且仍在年内发售,没有被延期。

  消息来自于推主Okami,他之前曾准确曝光了《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和《使命召唤:战区》的多个消息。

  考虑到Okami用的是“Soon”这个词,意味着离动视公布《使命召唤17》最长也就是几个星期的时间。现在的问题是,这款游戏是否会随着PS5和XSX同步首发或是大约在同个时间段发售呢?

  根据此前的报道,《使命召唤17》代号为“红门”,将有单人战役、多人模式,僵尸模式,定于在今年第四季度早期发售,可能是10月或者11月初。游戏目前处于一个非常好的状态,所有的多人地图都已完成。单人战役也能全部游玩。此外,大逃杀模式《使命召唤:战区》也会被加入到《使命召唤17》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8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