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级马里奥64》隐藏24年的神秘角色被挖出

近日任天堂官方大量老旧游戏和主机内部程序遭到泄露,使得一款24年前的老游戏秘密被公布于众。在N64平台的知名游戏《超级马里奥64》里竟然包含路易的角色模型文件,而国外游戏修改爱好者,也通过技术手段解锁了路易这一隐藏了24年的隐藏角色使用权。

《超级马里奥64》路易演示视频:

在《超级马里奥64》开发过程中,任天堂原计划加入分屏多人游戏模式,由玩家分别操作马里奥和路易两位角色合作游戏,然而最终这一模式被取消,而游戏中也无法使用路易。不过,最近泄露的游戏源代码表明,路易这名角色的文件并没有从游戏中删除,因此游戏爱好者通过替换文件的方式让路易正式出现在了游戏中。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除了高一点和瘦一点之外,路易和马里奥基本相同,不过路易的角色模型并没有马里奥不同帽子状态,光照效果也有所不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8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