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红怪》IGN 7分:扮演怪物的玩法很棒但没有地图

  由 Devolver Digital 发行的逆恐怖游戏《红怪(CARRION)》现已登陆 Steam、Xbox 和 Switch 平台,IGN 于今日(7月28日)对该作进行评测,打出了7分的成绩。

  IGN 评测视频:

  IGN 评分 7/10:《红怪》还原了恐怖电影中成为怪物的那种力量幻想,但也让这场冒险中的探索变成了一件麻烦的事情。

  IGN 总评:可以杀害士兵,也可以恐吓无助的科研人员,《红怪》无疑兑现了自己的恐怖承诺,它坚持了对那种纯粹的幻想力量的追求,扮演一只试图逃脱牢笼、不可掌控的神秘怪物。但该作缺失了一些基础的道具,一些可以让探索变得更便捷的道具。《红怪》将恐怖电影中变成怪物的原生幻想带进现实,但同时也让玩家明白了在没有地图的情况下一只怪物应该如何生存。

  Steam 好评率 92%(特别好评,目前3618篇评测):

  M站媒体均分 76/100,用户均分 8.1/10:

  Windows Central:90/100分

  God is a Geek:85/100分

  TheGamer:80/100分

  PCMag:80/100分

  Game Informer:73/100分

  GameSpot:70/100分

  Hardcore Gamer:70/100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9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