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制作人辟谣:《战神5》不会在2021年秋季登陆PS5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有传闻称《战神》新作将于8月公布,并会在2021年秋季发售。但是,正如许多人预测的那样,这个传闻并不太属实。《战神4》的制作人Cory Barlog近日在推特上发文,虽然他在推特中没有直接提到这个传闻,但他明确表示,这则消息是错误的。

《战神4》的制作人Cory Barlog并没有直接在推特中提到传闻中的消息,但是他说:“看看过去一天中那些火爆的消息。”接着他贴出了一张动图,上面明确的写着“NO”,看来是直接否定了“《战神》新作将于8月公布,2021年秋季发售”这则传闻。

虽然说圣莫妮卡工作室已经在招募开发人员,而且很可能是为了制作《战神》新作,同时PlayStation的首席执行官Jim Ryan也暗示过还有很多未公布的PS5游戏。所以《战神5》有还是有的,只是不可能那么快就公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9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