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2020ChinaJoy主题首曝 “以热爱之名”邀你燃情今夏

7月31日至8月3日,为期4天的2020ChinaJoy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全球顶级游戏厂商即将汇聚上海,为所有玩家掀起今夏的游戏热潮。随着盛会临近,各大游戏厂商相继透露今年CJ的相关动态。

一直以来备受玩家期待和关注的网易游戏,也在今日首次曝光了自己2020年ChinaJoy的参展主题——“以热爱之名”。“玩家”与“热爱”是网易游戏始终恪守的关键词,也正因相信“热爱”的力量,网易游戏这个品牌才能够在玩家心中越扎越深,越行越稳。

20周岁,是用“热爱”浇灌未来的年纪

2020年,对于网易而言有着特殊意义,因为它迎来了上市20周年的重要节点。这20年间,中国游戏行业风云变幻,日趋成熟,网易游戏在其中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步伐,在一切都不确定的市场中,网易游戏只确定了一件事,那就是“以匠心,致创新”。

20年里,我们看到了一个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本土游戏厂商,看到了一个“有条不紊,以慢打快”的佛系游戏厂商,看到了一个深挖游戏多元价值的世界顶级游戏厂商。

20年里,是热爱给了网易游戏对产品持久打磨的匠心和不断创新的勇气,同样也是“热爱”,让网易游戏这个“游戏热爱者”,始终如同一位充满了热情的少年,带着好奇心不断探索着数字文创产业的边界。

2020年,网易公司正式公布“为热爱全心投入”等成为网易游戏新的企业价值观,再次锁定“热爱”这个关键词,而本届ChinaJoy网易游戏的参展主题,可以说正是这种企业文化一以贯之的体现。

20年来,依旧保持少年感的网易,其实也在告诉每一个玩家:喜好可变,热爱不灭,“以热爱之名”,遇见更好的自己。

锁定N3网易展台:热爱不止,惊喜不歇

据悉,今年网易游戏将携旗下80余款产品前来参展,其中包括59款手游、11款端游、9款应用平台类产品以及2款VR产品,可谓诚意满满。深入人心的经典IP有什么新动态,备受期待的神秘新品又会有哪些?届时都将一一揭晓。

除了丰富的产品矩阵之外,网易游戏特别打造的直播环节同样值得期待,在为期4天的展出中,每天的直播内容都有不同特色的包装,激情四射的电竞比赛,精彩丰富的舞台表演以及神秘有趣的互动体验,重磅出击的网易游戏将为全球的游戏热爱者们呈现最有趣的狂欢盛典。

在回馈玩家方面,网易游戏向来是不遗余力,诚意满满。本届ChinaJoy,网易游戏同样将携手多个知名跨界品牌进行深度合作,无论是亲临现场的朋友,还是收看直播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精美而珍贵的好礼。海量贴心福利,相信一定可以让广大玩家感到不虚此行。

在ChinaJoy期间,玩家们可以通过网易CC直播、网易大神、抖音app、Bilibili直播、斗鱼直播、爱奇艺直播、华数来观看直播,共同感受现场的精彩和快乐。

“热爱”,是追求极致,是改变世界,是创造未来。诚如网易CEO丁磊所说“我们没有成功,我们还在成长”,不断成长的你,就是当下最好的自己!2020ChinaJOy,网易“以热爱之名”,邀请最好的你,共赴这场热爱之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6977.shtml